党支部学习进行时:对照巡察反馈 落实职能责任

613日,在综合楼809党建活动室,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主持会议并为全体支部成员讲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对照巡察反馈,落实职能责任》。



张丽丽首先点明此次学习的主题,按学院统一要求,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对照首轮巡察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反馈意见,检视组织部党支部在“四个落实”中的弱项短板,补齐短板,创先争优;二是明确组织部部门职责定位,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全校党建发展全局。

张丽丽随后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一查摆组织部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张丽丽指出,支部在理论学习上尚不够深入,要在学原著、学原文上下功夫;在落实重大部署中,要认真学习校“十四五”规划、校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扎实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勤俭办学,廉洁用权;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建业务工作的培训指导,建立健全议事决策规则,以“智慧党建”“艺术党建”为抓手开展好部门各项工作。(撰写:刘涛 初核:刘涛 审定: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