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学习进行时: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质效合一

5月23日上午,在综合楼811会议室,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张丽丽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巡察办秘书刘涛做出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质效合一》的巡察业务分享。他主要从巡视巡察的基本环节、巡视巡察的问题发现、巡视巡察整改与成果运用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他以首轮巡察为例,聚焦“四个落实”,对巡察发现问题的方法步骤进行了总结。结合巡察实际,对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若干措施》进行了学习解读。

张丽丽指出,刘涛老师对巡视巡察工作做了一次精彩的分享,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理论的学习、业务的提升。要以首轮巡察为契机,检视党支部在贯彻“四个落实”的弱项短板,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与业务能力。要深入调研调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业务指导,强化日常监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撰写:吕凤丽  摄影:吕凤丽  初核:刘涛 审定: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