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曹晓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3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楼809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曹晓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就学习进行专题研讨。

曹晓富同志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的党课。党课以“两个确立”为切入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内涵。曹晓富指出,我们要回顾历史,畅往未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好干部的“二十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认真履职。

专题研讨过程中,支部党员从学校建设出发,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安徽艺术学院发展拼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