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丨新闻播音系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新闻播音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琍琍主持。

  


王琍琍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员工不忘初心、勿忘昨天,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奉献。

新闻播音系副主任尹广富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系教科研办主任周正领学“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于漪同志和卫兴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教师员工要以两位教育家为榜样,立德树人。

在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即将举行之际,全系上下将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发挥好微信公众号“博文雅音”和“安艺之声”校园广播台的宣传阵地优势,为会议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撰稿:汪瑜 摄影:杨梦姣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