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题材“双创”广播剧剧本专家研讨会顺利举行


5月11日下午,我校党建题材“双创”广播剧《大别山的故事》(暂定名)剧本专家研讨会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举行。

  


国广市场调查(北京)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总裁、安徽艺术学院特聘教授靳智伟,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马璧玲,安徽广播电视台原新闻综合广播业务指导史辉,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原宣传处处长何鸣,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建办主任曹晓富,新闻播音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琍琍,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井水等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编剧史辉详细介绍了剧本故事梗概及创作过程。与会专家就剧本结构、故事情节、人物形象刻画等细节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全剧立意高远,戏剧冲突强烈,富有感染力,并针对该剧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周明洁对该剧寄予厚望,希望能够不断打造精品、锻炼队伍、树立品牌。

据了解,该剧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量身定制,以革命根据地大别山为背景,讲述大别山女红军的感人故事。该剧将就细节进一步修改,预计在今年内完成制作播出。(撰稿:姚俊 摄影:姚学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