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由人事处处长、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吕中华主持。

  

支部副书记陆淮光领学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模块深入梳理并解读了报告的内容。

吕中华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韩军宣讲省党代会辅导报告精神。她指出,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人事处党员要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安艺实践中展现过硬作风和本领。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常态化开展“立足岗位,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发扬奋斗有我、奋勇争先、奋发图强、奋不顾身的精神,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广大安艺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艺建设作出贡献。(撰稿:郑梦琛 摄影:倪晓阳 初核:吕中华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