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韩军到组织部党支部宣讲党代会精神

   11月1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军于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第二天来到组织部党支部宣讲党代会精神。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曹晓富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韩军在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表示,10月28日开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振奋人心,安徽经济总量2021年将突破4万亿,由“总量居中、人均靠后”迈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重大国家战略叠加赋能,区位优势更凸显,区域功能更完善;科技创新筑势赋能,新兴产业异军突起。报告中“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描绘了安徽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愿景。

韩军指出,学校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党的建设必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于文化产业振兴,我们需要多调研走访,开阔眼界,放开思路,做实功、求实效。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召开在即,党代会报告要对标党的建设,紧盯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目标任务明确,方向思路清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岗位上实现个人理想,为建设美好安徽而奋斗。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撰稿/摄影:刘涛 初核:曹晓富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