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进能,增强网络强国意识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楼804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曹晓富主持。

会上,曹晓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曹晓富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这是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讲准话;要勇于谋实事、做实功、求实效;要善于强学习、扛责任、严要求。

宣传委员刘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党史,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提升个人的理论修养,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定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坚持网络强国。(文字:刘涛 审核:曹晓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