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党员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6日,组织部党支部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时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通过“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生动展示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淮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安徽人民披荆斩棘、奋发进取,为江淮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留下的许多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展览用安徽视角、安徽故事、安徽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摄影:张素华  审定:丁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