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建题材电影原创剧本大赛专家评审会

   3月11日下午,由校党建办、戏剧影视系与影视中心共同举办的党建题材电影原创剧本大赛评审会在戏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邀请到省文联原副主席、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唐跃,省文联原副主席、省剧协原主席、国家一级编剧、研究员王长安担任评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校党建办主任曹晓富,校党建办常务副主任丁永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影视中心主任汪晓明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对剧本的剧情把握、艺术表现、题材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本着实事求是、对参赛作品严格把关的精神,会议最终决定此次比赛不设立一、二等奖。评委会最终评选出7篇获奖作品,其中三等奖3名,鼓励奖4名。

    此次活动从1月28日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集,得到了师生的广泛支持。此次活动激发了参与者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展了党建活动的教育功能,为今后学校党建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写:郑军;图:王璐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