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0月23日晚,学院党校美术楼报告厅举办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禄出席开班仪式并主讲第一堂党课学院党委组织部团委系部有关负责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沈端良主持。20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樊嘉禄以“党的作风”为题,从党风的基本内涵、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一百年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就,党的优良作风是关键因素。我们的党是一个用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政党,从一开始就强调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青年人要善于学习和领悟党的最新理论,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懂弄通,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入党积极分子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组织上入党之前首先应当做到思想上入党,时刻用党的作风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党的理论强化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从塑造文明宿舍和优良班风做起,努力实践、增长才干,从做人、做事、做学问开始,争当青年人的先锋。

沈端良在主持培训班时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中国化思想的阵地,是锤炼党性的阵地。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党校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陆淮光 摄影:陈龙 初核:丁梦溪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