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廉政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11日上午,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罗耀东带领教师党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院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本次展览分 “清风峻节 思教为先”“清明廉洁 改善吏治”“廉以载道 资鉴春秋”三个单元,从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故事三个块面展示了安徽地域的清廉元素。

参观结束后,罗耀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将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自律自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廉洁思想,以党员的初心为己任,传承江淮廉风,在工作中践行清廉自守的工作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实践工作中去。(撰稿:葛芳 摄影:李丽 初核:罗耀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