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音系召开党建“双创”推进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15日下午,新闻播音系在舞蹈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负责人、党建办主任曹晓富,学院党建办常务副主任丁永红及党建办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新闻播音系主要负责人王琍琍主持会议。

    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在2020年将着力加强全系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全系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并力争以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立足专业建设,抓常规,抓特色,抓亮点,利用专业优势,主动作为、做出特色。

    樊嘉禄对新闻播音系党总支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把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责任感,振士气、凝人心、建一流;解难题,做到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保发展,突出党建创新,培育特色品牌抓“双创”,大力推进“互联网+党建”,创新活动载体、工作方式、运行机制,形成具有安徽艺术学院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曹晓富指出,新闻播音系要紧紧抓住“全省50所党建标杆院系”“全省100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大好机遇,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注重总结凝练,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对标争先”的良好氛围;党总支严格做到“五个到位”,所属党支部要普遍做到“七个有力”,聚焦专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双向深度融合。

    会上,新闻播音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周正,学院党建办副主任、新闻播音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张井水分别对教工党支部入选省委教育工委首批“样板党支部”培育项目及首批“标杆院系”培育项目的详细情况进行汇报。(撰稿:王雅卓  摄影:张珂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