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战疫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3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美术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助理)干部参加会议,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参加旁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樊嘉禄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把讲话精神、会议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引导思想、推动发展。

    樊嘉禄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以政治学习有力推动发展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继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大胆使用青年干部,注重培养青年,关心关爱青年,青年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有引领性地开展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住当前学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站位须高、谋划在前、工作求细。(撰稿/摄影: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