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音系团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2月22日中午,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王超、学习委员金春妮、组织委员朱家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共青团的工作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内容。参会人员认识到,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上,系团总支副书记陈伟伟宣读了《院团委同意成立新闻播音系团总支》的批复文件,宣布了首届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委员名单,标志着新闻播音系团总支正式成立。

 

刘涛老师最后总结时说,各班级团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共青团宗旨,脚踏实地,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团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他也对近期的工作安排做了安排。

 

系团总支书记刘涛、副书记陈伟伟、团总支学生委员与各班团支部成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刘涛老师主持会议。(大学生记者站汪博、刘晓宇报道  周冬梅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