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学习研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研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主持。院领导沈端良、张晶、郑善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系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实施细则》的通知。学院包鹏程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作辅导报告。韩大国、刘长华、吕中华、钱农、陈雪峰和陈明同志,联系自身教育教学实际特别是高等教育实际,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逐步引向深入,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廉洁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周之虎书记对岁末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他要求各系部召开部门会议,认真梳理工作,建立工作清单,统筹落实好学院与各系部的各项工作。完善制度建设,抓好岗位责任制的落实,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周之虎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就是讲团结、讲大局,反对山头主义、团团伙伙主义。支部组织生活会要以增进团结、凝聚人心为目的,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在不严不实、团结合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为学院组建筹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