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纪辰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总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82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君主持,并邀请美术设计系党总支青年委员党建办成员蔡梦雅参会指导。 



姚君首先汇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委员会问题查摆和整改措施。姚君率先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分析了原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开展自我批评时,党员能够对照党章,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分析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交流思想,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党委委员、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要求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对照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领到人,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文/张娜娜 图/王奇 审核/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