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 总务处(基建办)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纪辰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26日,总务处(基建办)提前谋划开学工作,召开了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会议。总务处(基建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姚君主持。

会上,姚君通报了学校29日务虚会议的相关精神和2021年部门工作要点,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从以下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安排:一是食堂提前一周,222学校教职工餐厅已正常提供餐饮服务。同时要求食堂提前做好全面消杀清洁卫生工作,做好库存商品查验工作,对存在过期或质变的商品进行处理。二是对宿舍、公共区域做好全面卫生清洁工作及消杀工作,并完成宿舍洗衣机设备检修,保障学生返校后正常使用。三是物业全体人员已投入工作,对校园进行全面服务,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宜人的校园环境。四是疫情期间也要注意提升服务质量。学校理发店、超市、三大运营商、快递及洗浴中心完成工作部署,按时间节点正常运转,并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五是总务处做好艺术设计楼行政搬迁服务工作。六是做好消防设施等安全检查,并做好台账。

随后总务处(基建办)每人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并就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王立仁要求大家克服当前人员紧缺,工作内容繁杂,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落实新学期重点工作,更加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为新学期开学和行政的整体搬迁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姚君指出,新学期做好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的重要,后勤服务要以方便学生为中心,以功能性需求为出发点,业务功能相互交叉,合理调配力量,充实人员,以保障学校的后勤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