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总务处组织食堂特制超长蛋糕为学院庆生

发布者:张纪辰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7

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总务处组织食堂特制超长蛋糕为学院庆生


 为庆祝安徽艺术学院挂牌一周年,切实关心教职工,把学院的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上,12月28日中午,总务处组织食堂工作人员特制超长蛋糕为学院庆生。学院行政负责人程世锁,总务处副处长姚君,总务处副处长、工会副主席王立仁及学院大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早早地拿出手机,找好角度,随着程院长宣布活动开始,共同见证了学院成立一周年的激动时刻。这一年是风风雨雨的一年,这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这一年也是我院从零到壹的一年。对于“安艺人”来说,2019年正式拉开了安徽艺术学院的新序幕。作为安徽省内本科层次普通高校,主要培养适应区域新兴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艺术类人才,在安徽省内高校中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八年来,总务处、基建办厉兵秣马、风雨无阻、节假无休,只为安徽艺术学院楼宇遍地草长莺飞;数载往,后勤同志默默奉献、加班连轴,但求文艺人才施展才华圆梦舞台。值此挂牌一周年之际,总务处、基建办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硬实力”支撑。

(图/文:张娜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