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休息室调整搬迁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70

各位教职工,由于今年扩大招生,预计9月份新生将增加800人,男生不够住。根据8月5日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研究,为便于集中管理,C2楼将用于住宿男生,教职工休息室必须撤出C2的3-5层,其中女性教职工搬至B1楼5-6楼,男性教职工留在C2的6楼和5楼一部分宿舍;原疫情防控的隔离室将调整到B1的一楼。

鉴于此,所有教职工住宿休息,自行安排,鼓励自行在办公室午休,统一安排的休息室一般优先安排院系两级的值班人员、一线学生管理人员(有学生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学管秘书、教学秘书、心理学教师等)、后勤管理服务值班人员(总务处、保卫处)等,值班巡查院领导1人一间,带班人员2人一间,其他4人一间。

今后新入职人员不再安排集中休息,符合安排条件的,除有备用外,一律自备床铺、被褥等用具。上述调整必须在8月10日左右到位,床铺生产厂家将入场安装,涉及具体安装位置。

因此,一是请目前在C2楼3-6层有住宿的教职工,在10日前搬出暂住地;确在外地的,电话告知总务处处理办法,11日集中清理房间,所有遗留物品将作为无主物品或废弃物品处理;二是符合上述住宿安排的教职工,书面申请休息间,值班人员凭值班表核准,一线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人员分别由学生处和总务处审查核准。未尽事宜由总务处解释,联系人:总务处王力平老师0551-64400159。

特此通知!(具体以院长办公会议要求为准)

                                   总务处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