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黄凤霞寒假坚持对外做好音乐文化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9

2023-2024寒假期间,安徽省政协委员、音乐学院黄凤霞老师受学校指派,坚持对外做好音乐文化指导工作。

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40人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在黄凤霞老师指导下于202424日下午,作为压轴节目参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2023年,黄凤霞老师受学校指派,对金寨县流波䃥镇进行乡村文化振兴帮扶指导,期间分别取得金寨县和六安市合唱比赛两次一等奖的好成绩。202427日,流波䃥镇作为唯一一支农民合唱团参加“大地欢歌迎新春”2024年六安市春节联欢晚会。黄凤霞老师根据金寨县红色音乐文化特色对地方民歌《八月桂花遍地开》进行全新的编排、并亲自上台指挥,现场赢得阵阵掌声,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黄凤霞老师寒假期间冒着雨雪天气来回奔波于流波䃥镇和合肥之间进行指导,在音乐文化指导方面积极做出了贡献。今后,在校党委的带领下,音乐学院将一日既往对外做好社会服务、做好音乐文化指导和建设工作,为助力文化强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黄凤霞 初审:张中灿 复审:张祖顺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