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交响乐团与合肥爱乐乐团携手演绎“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年音乐会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

2024月1月1日晚,安徽艺术学院交响乐团师生携手合肥爱乐乐团与著名钢琴家郎朗共同演绎“琴动安徽唱响合肥---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年音乐会。音乐会在合肥少荃体育中心举办。 

  音乐会精彩纷呈,郎朗独奏舒曼的《克莱斯勒偶记》选段、《彩虹桥》巴赫的《哥德堡变奏曲》咏叹调、《茉莉花》《我爱你中国》等曲目,交响乐团协奏《红旗颂》《Let it go》《黄河颂》《花木兰》等作品。现场氛围热烈非凡,歌手李健亲临现场,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参演教师:杨阳冰 胡悦 汪伊珺 张纪辰 张禹)

本场音乐会是安徽艺术学院交响乐团、合肥爱乐乐团携手国际著名钢琴家的成功合作,也是学院践行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乐团师生精湛技艺与敬业精神赢得钢琴家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全面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撰稿:杨阳冰 摄影:许建 初审:张中灿 复审:张祖顺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