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音乐学院“走向复兴”新年音乐会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管乐团“走向复兴”新年音乐会于音乐南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音乐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与师生共同观演。

音乐会开始前,李伟为杨可馨孙浩然胡令哲8乐团声部首席成员颁发聘任证书,随后音乐会正式开始。

本场音乐会以《世纪序曲》拉开帷幕,这首作品气势宏伟,旋律激昂,力度雄壮,青年学子的风采在这一刻展露;接着演奏了《第二圆舞曲》《蓝色山脉》《鸿雁》《火舞》《乌兰巴托的夜》《七彩丹霞》等诸多精彩的管乐作品,奏响新年动人旋律;音乐会最后,学院管乐团以一曲《走向复兴》,表新时代青年学子对于民族复兴的追求和展望,也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华章盛彩,悦动人心,精神在音乐中振奋,思想在音乐中升华。未来,安徽艺术学院管乐团将继续带来丰富活动,让全校学生们静享音乐盛典。

(撰稿:张纪辰 摄影:李星 初审:张中灿 审:张祖顺 审定: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