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艳艳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0

1115日晚,“我爱这土地”赵艳艳师生音乐会在音乐南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本场音乐会由安徽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声乐与歌剧教研室承办。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安徽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曹玉萍、原宿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顾大海以及音乐学院领导出席了音乐会。

  在音乐会上,赵艳艳携其学生们倾情演绎了包括《笑之歌》、《幽兰操》、《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海恋》、《为艺术为爱情》、《我爱这土地》等二十首经典作品。他们用精湛的技艺和深情的演绎,将一首首乐曲的情感和内涵完美地传递给观众。

   整场音乐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音乐会在全体演员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后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贯彻了音乐学院以实践促教学的教育理念,展示了教师的教学成果与风采。

(撰稿:赵艳艳   摄影:王少华    初审:张中灿    复审:张祖顺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