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艺术实践周闭幕式音乐会(室内乐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

   11月10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届艺术实践周暨管弦音乐季闭幕式音乐会室内乐专场)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扬,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党总支副书记李传兴出席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是由古筝重奏《忆长安》、钢琴三重奏《e小调第二钢琴三重奏作品67号》、民乐二重奏《妆台秋思》、木管五重奏《魔笛序曲》、民族重奏《茶马》《凤阳花开》以及打击乐合奏《千佛手》组成的室内乐专场。演员们以其精湛的技艺和沉浸的表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室内乐的魅力,赢得热烈掌声。演出现场,学院为管弦教研室主任汪伊珺乐团指挥闫奇以及全体场务工作人员颁发先进个人”“优秀集体奖项。

   在打击乐合奏《千佛手》震撼的鼓声中,音乐学院第三届艺术实践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既是学生学习的成果展示,也是学院对本学年教学工作的总结,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安徽艺术学院第三届艺术实践周画上完美句号。

  (撰稿:王天一 摄影:许鹏举 初审:张中灿 复审:张祖顺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