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 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落实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15日共同组织学生党员线上观看由教育部指导、光明网承办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六期。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组成,课程内容生动活泼、理论知识扎实系统。

       课程结束以后,学生党员们围绕本次课程内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以及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的事迹为中心,进行了线上讨论发言,发言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不断加强党史与专业学习、为建功新时代不断努力的热情与信心。

(撰稿:张珂   初核:张禹   编辑:张禹  审定:李传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