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安徽艺术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慰问演出走进霍山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2-07-14

       喜迎党的二十大,放歌美好新时代。712日晚,由安徽艺术学院和中共霍山县委主办,中共霍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服务老区人民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演出在霍山县迎驾文化中心圆满上演。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安徽迎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倪永培,协办单位嘉宾出席活动。

       演出在舞蹈《喜迎宾朋到霍山》中拉开帷幕,一场“党建+艺术”充分融合的慰问演出精彩上演。由我校科级以上干部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以配乐诗朗诵、声乐独唱、器乐独奏、黄梅戏、京歌等表演形式,将《映山红》《我的中华》《再见了大别山》《百年交响》《把一切献给党》等作品一一呈现。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欢腾。演出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观众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欣赏到如此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十分幸福。

      本次演出由学校党建办承办,旨在通过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之一霍山县,深化学校教师党员“服务老区人民助力乡村振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员干部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意识,夯实学校基层党建“以实求新”的工作作风。活动延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双培双送”特色项目,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特色,送文艺演出下乡,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撰稿:魏媛媛  摄影:王淑红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