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系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宣扬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委员、副柳友荣宣读《安徽大学关于授予谭梦甜等223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安徽艺术学院关于授予高琴等1149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宣读《关于授予马宝玥等118位同学2022年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2018级音乐表演本科班夏思雨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夏思雨同学深情感谢母校四年来对自己的辛苦培育,并对学校、系部老师及全体毕业生表示深切的祝福,在未来道路上自己会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民进安徽艺术学院支部主委、声乐与歌剧教研室黄凤霞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黄凤霞老师对2022毕业生在校期间顺利实现蜕变表示赞扬,并寄语毕业生走出校门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学习、追求真理,铭记校训,奋勇拼搏,要用大爱无疆的胸怀描绘大写的人生。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为毕业生致辞。“海阔任君跃,天高任君飞”,樊嘉禄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一定要有敢闯敢干、不怕困难的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要铭记母校教诲,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无论遇到多大的风浪要永远记得母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樊嘉禄还告诫毕业生将来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善于学习、提升自我、追求上进,也欢迎各位毕业生与老师、校友们之间继续保持联系,不断加深校友之间的感情。

       在主席台就座的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典礼开始前,全体领导、老师与2022届毕业生合影留念。典礼结束后,系部为毕业生发放精美的毕业纪念品

(撰稿:贾方敏  摄影:梅倩、张珂  编辑:张禹  初审:张禹  审定:孙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