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召开期末教学、科研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2-06-30

       630日下午2点,音乐舞蹈系在音乐南楼104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科研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主持。系副主任薛业浩,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科研办相关人员参会。

       教研室主任各自汇报了教研室本学期教学、科研块面工作情况,并就下一学期的工作做出规划。薛业浩就各教研室本学期的情况做出反馈,要求教研室主任要把目光放到专业建设上,放到培养、培育教师申报专业与课题建设上。就本学期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两项工作做出总结。

       孙来法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版中教师关心的重点问题做出解读,向各教研室主任通报了本次方案“以生为本、以用为先”的特征体现。最后强调:教学工作是系部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各教研室做好每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梳理与总结,以指导教学科研改革的推进;各部门要增加沟通,加强合作,争取在下学期音乐舞蹈系在教学、科研和艺术实践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撰稿/摄影:郑星  编辑:张禹  初审:张禹  审定:薛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