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音乐舞蹈系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系2022年春季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音乐南楼104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书记孙来法、学管办主任李玉煜、保卫处陈雪峰、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资处相关人员以及音乐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传兴主持。

首先,李传兴向大家传达了本次座谈会的要求、内容以及意义,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主题交流所思所想。会上,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同学们就寒假回乡见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近期关注的社会热点、新学期个人发展规划、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几个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随后,保卫处陈雪峰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应。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克春对于我系学生的思想政治动态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孙来法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对校内外热点问题的关注,也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同时孙来法对我系教师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要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撰稿:卢茜茜 摄影:张珂 初核:李传兴 审定: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