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导论 大会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系2021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导论大会在音乐南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副主任薛业浩,学管办主任李玉煜出席会议。系教研办负责人、系办公室负责人、系各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来法从家长、老师及管理者三个角度对2021级专升本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锤炼过硬本领,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随后,薛业浩代表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向2021级专升本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我系各教研室主任、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系部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李玉煜从安全教育、奖助学金评选、学生会以及各类社团活动等对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最后,薛业浩总结发言,并再次勉励同学们只争朝夕,成就更好的自己。

  (撰稿:卢茜茜 摄影:魏媛媛 初核:薛业浩 审定:闫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