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召开2021年度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实习指导会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系发布时间:2021-09-0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强化毕业生实习效果,我系于202196日下午2点在南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安徽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实习指导会,辅导员张珂、余松阳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以《安徽艺术学院本科学生毕业实习管理规定》为依据,按照《2021年度安徽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实习计划方案》,两位辅导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包括实习目的、实习组织方案、实习内容的三个阶段及实习考核方式等四项。同时要求学生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严格执行疫情防护规定,叮嘱同学们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之后,辅导员一一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并分别收集了20级音乐表演专升本班级和18级表演本科班的《实习证明》和《家长知情通知书》,组织学生填写了《安徽艺术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计划书》。

撰稿:张珂   摄影:邬宗旺   初审:李传兴   审定: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