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2019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系列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安徽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8日至16日,音乐舞蹈系圆满完成了2019届毕业生论文(创作、设计)一辩、二辩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舞蹈表演专业毕业专场汇报等工作。

音乐舞蹈系严格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合理安排了论文答辩、毕业音乐会和舞蹈专场演出三种形式共计八个评审小组的工作。所有评委老师对毕业生论文的格式、摘要、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等严格要求并进行了全面指导。在答辩过程中对学生的写作思路、论文创新点进行点评,同时指出了同学们论文中的优点和不足,对学生毕业音乐会、舞蹈毕业专场演出的顺利完成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与肯定。

音乐舞蹈系2019届共有15音乐表演(本)、15舞蹈表演(本)、16舞蹈表演(专)、17音乐表演(专升本)和17舞蹈表演(专升本)五个班级,共计150名毕业生。自去年10月以来,系部调整完善了《音乐舞蹈系毕业音乐会、毕业舞蹈专场演出工作方案》,举办了毕业生论文写作专题培训,完成了论文出题、审题、答辩资格审核及音乐会、舞蹈排练演出等系列工作。目前,论文归档、总结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余松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