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页!

“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学院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文艺演出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涛,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出席活动。  

此次专场演出在舞蹈《相和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歌曲《国家》、民乐重奏《茶马》、戏剧表演《红线》、打击乐重奏《龙腾虎跃》,赢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也参与了歌曲和朗诵节目的表演。

据活动演出负责人介绍,“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也为全省美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我校将充分借助“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平台,在后期的巡回演出中将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带给省内其他高校的师生,帮助青年学子提高艺术修养,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撰稿:秦帅 初核:刘勇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