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页!

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喜获一银七铜

近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拟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银七铜的好成绩。

自今年5月“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多方面、多层次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工作。自赛事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共有226个项目、1109名学生参赛。此次大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充分展示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学校将以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育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双创育人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推进双创教育与创业实践、项目孵化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学生的双创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逐步形成“以创带就、以创促就”的工作格局。(撰稿:倪虹 王力平 初核:刘勇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