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页!

我校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两项殊荣。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培养我省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创业能力。我校推荐的《望山见水 美筑乡愁——合肥金穗绘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水土有情——乡村特色 IP 服务平台创新者》两个项目获铜奖,戏剧学院张静老师获大赛优秀工作者。

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的阶段性成果。学校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要平台,努力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多锻炼,多成长,努力为学校争得荣誉。

(撰稿: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