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页!

大型新编庐剧《等不到今生等来世》在我校演出

大型新编庐剧《等不到今生等来世》在我校演出

20211020日晚,气温陡降,合肥市庐剧院来校演出大型新编庐剧《等不到今生等来世》,小剧场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掌声不断。

该剧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扶持,合肥市委宣传部立项投资,合肥市演艺集团下属庐剧院原创打造的大型庐剧,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点剧目。这是一部诉说等待与守望的新型庐剧,讲述的是在新中国成立、成长的历史进程中,不仅有着许多赴汤蹈火的铁血英雄,在他们的身后还有这一大批坚韧的女性在默默地奉献,执着地守望。她们和无数革命先烈一起用血和泪孕育出一个光辉灿烂革命的新中国。学校许多学生们,观看后都表示很喜欢这部剧目,对演员们的高水平唱腔和剧情内容情节连连称赞,深受感动。

当晚,“庐剧皇后”丁玉兰老师和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也来到现场观看,为演员鼓励,为剧目叫好,演出结束后樊院长上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交流,并对庐剧院来校演出表示欢迎和感谢,最后与演职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