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实践教学:传媒学院22级新闻学班思政课短视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91

为更好展现安艺青年的青春风采,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11月10日晚,传媒学院在综合楼218教室开展主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的思政课短视频评选活动2022级新闻学119位同学参加。安徽艺术学院特聘教授、纪录片(短视频)研究院执行院长禹成明,思政课教授吕中华,思政课副教授胡克春、传媒学院辅导员马悦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通过视频与讲解的方式以“格致青年”为主题表达出同学们对于“青春”的理解,每个小组从独特的视角切入,创意十足的视频剪辑不仅传达出了什么是青春以及格致青年该有的样子,还展现了安艺的美好环境与氛围在小组视频展示之后,禹成明教授做了点评,他鼓励同学们多实践、多研究、多创新在不断探索中总结经验、提高能力。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此次的思政课短视频评选活动激励大家在实践中找寻作为新时代格致青年应有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对思政课的兴趣,提高了思政课的交互性和时效性。

(撰稿:唐乐 摄影:陆世祺 编辑:马宏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