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30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传媒学院多举并措,在学院负责人带头“走出去”的同时,也把优质企业“请进来”,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723日上午,传媒学院邀请湖州市南浔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建伟一行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主持座谈会,团总支书记丁翔,辅导员郝驰原、于博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伟伟对来访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传媒学院的专业情况与办学特色,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2023届即将进入毕业班的学生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陈建伟介绍了南浔区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对人才的需求计划、薪酬情况及人才培养体系,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陈建伟一行与2022届部分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于博文 摄影:郝驰原 编辑:马宏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