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小岗旅投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204

720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滁州市小岗村旅游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小岗村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韩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主持了签约仪式。

韩军强调,小岗村的发展在百年党史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经济发展和三产融合让小岗百姓的生活状态、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未来,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培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文化艺术作品打造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学校会面向小岗,做实双培双送工作。

双方就推进小岗村和安徽艺术学院党建、业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座谈。李锦柱表示,今后,小岗村将和安徽艺术学院一,在第三产业发展中,着力于艺术人才的培养和艺术事业的发展,用艺术之光照亮小岗的奋进之路。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及凤阳县、小岗村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撰写:杜衎  编辑:马宏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