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34

6月30日下午,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浩、常务副总李世兵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参会,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商谈。


会谈中,周明洁指出,双方携手发展,共同登高,要吸引多方资源,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打造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实体,为新型产业发展提供服务。

柳友荣提出,双方合作顺应了新时期人才培养的需求,要突破原有格局,打造“政产学研用”基地,以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陈浩介绍说,今日互联科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字节跳动公司在安徽区域核心生态合作伙伴,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公司也面临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迫切需求,期待与安徽艺术学院合作共建。


陈浩一行参观了新闻播音系融媒体实训中心等实验实训场所。新闻播音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正兰,教务处副处长杨超,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内容事业部总经理祖春玲等陪同调研。


(撰写:马宏  摄影:姚学  初审:尹广富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