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阅读 爱悦读”——新闻播音系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和教学能力,6月8日中午,新闻播音系教工党支部在VR活动室开展了以“共阅读 爱悦读”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曹磊,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雅卓、申莹和、戚庆燕、李玥,根据自己的阅读积累,分别从工作和生活出发,分享了读书心得。他们在分享中表示,文字的力量会千古传承,阅读可以洞察生命与学习,并从中得到精神的滋养。作为高校教师,更要通过阅读和思考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活动中,支部还向大家赠送了经典书籍,希望能共享读书的快乐,更在学习中超越自我。

曹磊说,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的引领,党支部的文化建设离不开读书与学习。希望大家能从优秀作品中吸取营养,用翰墨书香影响学生,使教工支部真正成为一个学习型的党支部。

曹晓富在讲话中号召大家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坚定信念、提振精神、汲取经验,努力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马宏 摄影:刘昊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