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音系表彰防疫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22

6月8日中午,新闻播音系在党员VR活动室举办防疫工作表彰大会。新闻播音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正兰,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副主任尹广富,学管办主任陈伟伟,团总支书记丁翔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伟伟主持。


本次大会表彰了王雨童等24名班级防疫工作先进个人,陈畅畅等5名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袁文沁表示虽然日常工作任务繁重,但正是由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才能做好每天的疫情数据上报,同时在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加强了与同学们的交流。杨阳表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会发挥好自身带头作用,多帮助同学,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工作精神。

蔡正兰用“感谢”、“祝贺”、“期待”三个词作为总结,感谢系里的每位老师和各位防疫专员的努力,才能在封闭管理期间护航师生安全健康;祝贺防疫先进个人在“一无三有”即:无报酬、有压力、有责任、有阻力的情况下克服了困难圆满有序地完成了工作;期待防疫专员们能够继续带着使命,争当先锋,管理好自己的同时服务好班级同学。(撰稿:马悦 摄影:唐振宇 编辑:马宏 初核: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