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闻播音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查寝”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93

4月13日至23日,新闻播音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查寝”活动。

“党员查寝”活动每天由2组学生党员在男、女生宿舍分别开展。累计检查了50间宿舍,涵盖了20级新闻学、21级新闻学、21级影视制作所有班级。


活动期间,参加查寝的党员戴好防护口罩,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主动向同学们亮明身份,积极询问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情况、宿舍人员有无离校情况和有无需要反映的问题。通过交谈沟通,党员们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态,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校园活动,并告知如果有焦虑、急躁等心理亚健康问题可以去食堂3楼心理咨询室进行解压辅导。每次检查结果,各小组及时通报反馈。

通过此次支部查寝活动,展现了学生党员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了疫情防控的措施、政策、要求,推动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部署直达班级,具体到室到人。(撰稿:蔡璐璐 摄影:郭晶晶、于战战、万沐晗 编辑:马宏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