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砚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音乐舞蹈系学生副书记、音乐舞蹈系学习生活部部长。

现实表现:

思想上,积极向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习工作上,成绩优秀,认真严谨,一丝不苟,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生活上,勤俭节约,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取得成就:

2019年、2020年、2021年三次跟随安徽艺术学院民乐团参加"长三角"民族乐团展演;

2020年、2021年分别获得学习优秀奖(二等)和学习优秀奖(一等);

2021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文体活动奖;

2020年、2021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5月参加安徽综艺频道"小孩很忙"民乐课堂节目录制;

2020年获得第三届“金杜鹃奖”云上民族器乐展演荣获弹拨乐类中阮专业青年组银奖和组合组金奖;

2021年跟随老师及专业同学录制安徽卫视《国乐有传人》;

2021年获得第五届敦煌中国民族器乐民族舞蹈艺术周安徽赛区中阮青年专业组银奖;

2021年获得第13届国际华人艺术节民族器乐大赛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组中阮独奏银奖。

未来打算:

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任务,准备考研。



何文蔚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2020级舞蹈表演本科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音乐舞蹈系学生会主席、20级舞蹈表演本科班班长兼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花鼓灯传习社社长。

现实表现:

在校尊敬师长,热爱学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严格,以身作则。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和同学融洽和睦地相处,积极帮助同学,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加深和同学的交流和理解,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在系学生会任主席一职,积极参加系部活动。同时,身为花鼓灯传习社的社长,带领社员积极参加花鼓灯活动,在实践中增强自身能力。

取得成就:

大一一学年的成绩位于班级第一名;

获得校级学习优秀奖一等奖、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获得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优秀读书笔记”硬笔书法第一名;

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优秀读书笔记”读书笔记第二名;

首届大学生演讲比赛第三名;

评为校级“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

在校第二届运动会中取得女子800m第三名;

被评为“校园好网民”;

五四表彰中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

在庐城镇志愿者服务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未来打算:

努力学习,不仅在专业能力上取得成绩,还要在工作上不辜负自己和他人的期望,积极进取。


夏梦慈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新闻播音系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一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党委融媒体中心摄制中心短视频负责人、新闻播音系学生会主席。

现实表现:

思想上,积极进取,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2021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严格严格要求自我,态度端正,构成自我的学习方法,在日常学习自己本专业的必修知识之外,还兼学摄影、摄像、无人机、编写、剪辑等知识,并且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工作上,踏实认真,勤勤恳恳,职责心强。生活中,注重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与人友善,与同学关系十分融洽,从各方面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入学以来较好的参与了组织生活和学习讨论等活动,政治思想有了很大的提高。

取得成就:

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

2022年“首届圣地微电影节大赛”获得二等奖;

2022年获得安徽艺术学院五四青年表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表彰;

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争赛校内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2年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安徽艺术学院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0-2021学年当中获得“团学工作奖”、“社会实践奖”、“文体活动奖”奖学金评定;

参与拍摄安徽艺术学院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微视频《寻找青春之光》在安徽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公共频道《看安徽》栏目中播出;

参与拍摄安徽艺术学院高校党史接力视频《革命文艺战士赖少奇》;

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韩国文化周”文化交流演出当中负责摄影摄像工作,图片拍摄内容被学习强国使用;

2021年度记者节表彰大会上获得“最佳记者奖”;

2021年度全国青年摄影大赛中获得“最佳作品奖”;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中,成功申报1个省级项目和5个校级项目;

2020-2021年度在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学生会被评为“年度优秀个人”;

2021年肥西文旅拍摄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未来打算:

经过紧张有序的两年,我感觉自己工作、学习技能,上了一个新台阶,基本做到了忙而不乱,紧而不散,条理清楚,事事分明。在面对之后的日子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专业课学习,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并积极准备考研。


许远峰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系2021级表演(专升本)A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班级团支书。

现实表现:

在校尊敬师长,拥护并认真执行学校的政策,严于律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认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踏实,能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在班级任团支书一职,认真完成团学工作。在心理健康中心助理一职,配合老师完成关于心理健康的工作。

取得成就:

专科经历:

2018年校园阅读推广大使;

2019年组建二级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2019年任院学生会活动执行部副部长。

本科经历:

2021年参与勤工助学岗位,协助老师工作;

2021年任校心理健康中心助理,参与组织宣传工作;

2022年优秀共青团员;

2022年“抗疫先进学生干部”;

2022年抗疫标语大赛一等奖;

2022年优秀心理健康委员。

未来打算:

1、参与各学生社团工作,了解各社团需求,反馈老师,推广社团。

2、加大推广校心理健康,让更多的同学,在面对心理问题时,能够有效解决。

3、搜集同学们对于学校管理的意见及看法,反馈领导老师。


宋天宇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系2021级表演本科B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2021级表演本科B班班长、安艺之声校园广播站播音员、安徽艺术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副团长。

现实表现:

入学以来,我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在校级辩论赛中,我作为戏剧影视系辩论队成员,帮助团队获得第二名;在校园足球联赛中,我帮助球队成功拿下冠军头衔;在去年开展的第一届“新生杯”演讲比赛中,我荣获一等奖,也在上周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首届“新生杯”演讲比赛,并荣获一等奖。除此之外,我还在安艺之声校园广播站担任播音员,帮助同学们了解校园动态,为学校发声、为梦发声。在工作中我自认为我是一个较为称职的学生干部,也算是勤勤恳恳,能够主动去了解同学们不同的的想法,调整好工作方式,协助老师更好进行学生工作。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帮助学校与学生间更好交流沟通,拉近距离。

取得成就:

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新生杯”演讲比赛一等奖;

安徽省首届“新生杯”一等奖;

安徽艺术学院校级辩论赛第二名;

安徽艺术学院校园足球联赛中所在球队获得冠军。

未来打算: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学习,先做好一名普通学生的本职工作,在同学间起到带头作用,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帮助学校与同学间更好交流沟通,拉近距离。


王雄略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2021级视觉传达1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21视传1班班长、美术设计系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组织部干事。

现实表现:

在工作方面,积极参加、组织各类活动,本学期协助组织开展了“开学暖心返校护航”志愿服务、“花样女生,魅力无限”三七女生节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志愿华章”演讲比赛、“青春护绿,为党献礼”植树节活动、“青团飘香,相思寄情”包青团活动、“青春妙笔绘团心”校园写生活动、“健康安艺,健康中国”拔河比赛活动、“青听我们的五四誓言”活动、“粽叶飘香庆端午”活动,期间获得老师、同学一致好评和认可。

取得成就:

出演“艺心向阳”心理剧获得二等奖;

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

发现安艺的“美”主题摄影比赛获得二等奖;

美术设计系雷锋月征文比赛获得三等奖;

中国第八届书画大赛三等奖;

第十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二等奖;

山西工笔协会会员、曾担任全球祭孔大会学生代表发言人。

未来打算:

1、学习方面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能力,搭建高强高质知识体系。

2、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好中求优,在优中求特,更高效的组织、协调、配合完成组织管理工作。

3、履行好校长学生助理的职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做好一个重要的沟通桥梁。

4、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扬长补短,不怕挫折,以“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状态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博观而约取,厚积薄发,立志做一个达可兼济天下的当代青年。


万兆红

来自安徽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2021级视觉传达一班,现任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宿舍宿舍长、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现实表现:

思想上,坚持学习,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腐朽文化和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对自己的侵蚀。学习上,严谨踏实,工作上恪尽职守,能够认真负责,工作态度端正,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生活上,谦虚好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进取,能够在班级带到积极作用,帮助协调有困难的同学。

取得成就:

2021年12月16日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二级甲等;

2022年元月十日,在2021年度参与安徽艺术学院“诚信”主题征文荣获三等奖;

2022年3月荣获“美术设计系雷锋月征文比赛”二等奖;

2022年4月为班级荣获安徽艺术学院“五四”评优表彰中的“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2年5月荣获安徽艺术学院“艺心创优文明创建”优秀宿舍评比“文明卫生宿舍”奖;

2022年5月4日荣获安徽艺术学院学生校长助理聘书;

2022年5月13日荣获“手工制作小达人”称号;

2022年5月荣获安徽艺术学院“艺心创优文明创建”学生公寓优秀个人评比活动获得“十佳寝室长”称号。

未来打算:

1、争取早日成为预备党员,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2、争取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3、争取班级成为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