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阳活动|我校举办2023年度心理知识趣味竞赛决赛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6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心理素质,2023518号晚,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趣味知识竞赛决赛在心理中心活动室举办。入围决赛的三十多名选手准时到达比赛现场。

       此次决赛设置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紧扣心理趣味知识,不仅考察选手短时间内作答能力,更考验选手知识储备水平。

       竞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依次作答,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三轮紧张角逐,竞赛现场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在竞赛尾声,同学们自告奋勇地运用自己所学专业表演才艺,让比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知识竞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余果  摄影:王茜宜  初核:戴宇峰  编辑:金转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