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生公寓“宿舍革命”文明共建活动——一站式社区助力校园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12日中午,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生公寓宿舍革命文明共建结对帮扶活动与美术学院男生宿舍D1401-407结对共建,并举行文明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出席会议,学生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及7个共建宿舍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学工部)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力平介绍宿舍革命基本情况和文明宿舍倡议要求,希望共建宿舍能够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力争全校宿舍标杆,作为表率,引领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长华同志与D1401-407的寝室长依次签订文明共建协议,标志着学生公寓宿舍革命文明共建进入了更加融合、紧密的新阶段。

寝室长代表高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作为寝室长,是文明创建的带头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舍之长,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要有奉献精神,为学校的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通过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明创建氛围。

(撰稿:金转 摄影:陈欣蕊 初审:王力平 复审:高英娟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