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站动态|传媒学院开展“围炉话茶——每种情绪都是天赋”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45


为更好地落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动心理育人工作走深走实,20231221日下午6点,由传媒学院心理辅导站和传媒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围炉话茶——每种情绪都是一种天赋”心理沙龙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309教室举行,活动在传媒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郝驰原老师的主持下开场。

活动伊始,现场氛围温馨,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美食,在围炉温暖的烘托下,同学们敞开心扉,积极分享自己在成长历程中与心理的不解之缘,郝驰原老师分别给与回应,对大家的坦诚表示感动。郝老师在点评中帮助大家觉察情绪、看见情绪和接纳情绪,就“摆脱他人对自己的定义”“感受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如何释放情绪”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与回答,同学们表示认同,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大家认真地聆听了有关情绪话题的音频,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关怀,在倾听与交流中收获良多。

 (撰稿:赵嘉惠;摄影:赵嘉惠;初核:戴宇峰;编辑:金转;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