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暖冬行动” ——内蒙古艺术学院交换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6

为深入了解内蒙古艺术学院交换学生开学以来的生活适应情况和学习情况,进一步做好交换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体现资助育人的人文关怀,127在学生处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内蒙古艺术学院交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立仁、宣传部副部长尹广富、教务处副处长杨超、戏剧学院和音乐学院学管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处思想教育科、资助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及7名来自内蒙古艺术学院的交换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及戏剧学院的学管办主任及辅导员对7名来自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学生在我校交流期间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也踊跃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我校学习的感受和体会,表示在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他们在专业学习、专业实践上收获了丰富的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对交换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学生处对7名交换学生进行了慰问,并现场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纷纷对我校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表达了感激之情。

尹广富希望同学们在返回内蒙古艺术学院后,能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沟通学习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杨超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积极主动地利用好安徽艺术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金转 初核:高英娟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