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我校举办第三期“艺心向阳”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7

   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精神,更好落实心理育人工作,6 14 号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第三期“艺心向阳”心理沙龙活动。

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出席沙龙活动学生提出的“如何平衡大学生活中的学习、社交和活动”、“大学生如何面对与父母之间的沟通问题”以及“如何看待过去经历的折”等问题现场给与解答。公共教学部主任张井水、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沙龙气氛活跃,学生们踊跃发言,向现场领导、老师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提出自己有关心理的疑惑与不解,在场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现场提出的困扰给予回复也根据自身的经历和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沙龙结束时很多同学意犹未尽,22级新闻学1班的李秀婷同学说这个沙龙办得很好,希望下次自己还能抢到这个第二课堂的名额。樊嘉禄表示心理沙龙是一个比较有效拉近师生心理距离的活动方式,以后要持续举办下去。

  (撰稿:郝驰原;摄影:郭岩;初核戴宇峰;编辑:金转;审定刘长华)